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

my life~

前天上班的时候,
阿英告诉我他好像生病
那我就叫他看医生,
结果他真的生病了。
so
我今天就fullday了
虽然fullday
但是生意一样是那么差
昨天还好啦
有姐的爱心午餐,哈哈
我请人吃杯面
别人请我吃冰淇淋
下午我帮我的同事买香烟
别人还以为我抽呢?但是我解释了~哈哈
啊,对了,
在晚上八点多的时候
有个马来客人和我聊天
我们聊到我放工为止
内容是什么??
哈哈
他叫izahar(我在最后才知道)
二十五岁已婚
从槟城来到怡保帮政府工作
然后过后就是分享他的爱情故事
(因为他蛮帅,所以有很多经验)
还有马来guasa的东东
之类的东西
我们无话不谈
他之所以酱好谈都是
都是因他有很多华人朋友在身边
聊得不舍得走。。但是他要载朋友所以就走了
在走之前他坚持的请我喝可乐
哈哈哈
真的难得遇见一个好谈的马来同胞
也许我前世是马来人吧~哈哈哈
晚上表兄弟们来我家过夜
因为我爸妈和他们爸妈去kl探望亲戚
我们看finaL destination1 & 2
看到半夜才睡觉~
和他们一起聚聚真的很爽~哈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