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

突然的

本来打算睡的
没想到自己还有很多说不完的话
照片还是不能完全的把我的感受写出来~

今天和ah ba ah mi 相聚
真的很开心
我们难得能相聚当然聊了不少东西
说的东西都很搞笑~~哈哈哈哈~
突然想起都会扬起嘴角~
他们是比我大“一点点”
但是用心体会他们比我大很多~哈哈哈
别误会,我的大是指成熟啦
真的感觉到他们把我当小孩一样疼,一样的照顾,一样的了解
真的感到很安慰,
那种感觉真的在心里感觉很甜,哈哈哈(我不是夸张的噢)
感谢你们哦~muackzz

还有我的好朋友们哦~
我也感谢你们噢
你们给我很大的鼓励
就算是静静的陪我过,
我也是感到安慰的~~

最近身边的人都怪怪哦~~
感觉很奇妙~~

姐贱人~只能说,哎哟~~坚持你要走的路,寻找你未来的路,好好的把握~~加油咯~~~

trip trip~~我会想想的啦~~哈哈哈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