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日星期一

希望能继续往前

今天2/5/10星期日,今天kbox举办活动给shining team校花校草们,那些活动都是我们老师想的,就是treasure hunter at parade...我今天就做Marshal参与他们帮他们完成任务,我被分去A team的校花校草进行比赛完成所有assignment,他们的assignment都要通过我prove...我的组共有三人,还有一个camera man(alex)..因为比赛太刺激了,我和alex都要陪着A team的校花校草在parade到处乱跑,满身大喊,喘气(很久没用跑的)哈哈。。第一个assignment就是跟着音乐跳舞,第二个assignment就是冲under the sea,第三个assignment就是在每个制定的物品拍店铺的招牌,第四个就是在why whyshop找指定物品,第五个就是在指定的店铺找unusual thng,然后唱歌评分,第六个assignment就是用rm5买一样东西送给kbox的老师。最好玩的是第五个,因为他们真的找不到,找到的东西真的是给我们marshal炸到。哈哈。。最后的是做puzzle quest,A team最后还是包尾。。但是没关系,我们都能体会到合作精神。。
这次的活动对我来说好玩到不知道如何形容,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要去帮忙=)

过后我就和老师还有朋友们去吃sushi,在哪里我们聊很多东西,能了解到很多关于学校的东西,
这真的很难得可以和老师们聊到酱投机~哈哈哈
回校后,表哥的车有问题应该是没电力了吧,但是还好我有搭电器,然后我帮帮他,我发觉我原来会用的,我还一直以为我不行,哈哈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