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日星期六

这几天~~~~小小员工起步~

这是星期日拍的照片~~我们在屋外活动~~~
pingpong fight

帮小狗冲凉然后吹干!!
我妈啦~~哈哈~


我在double i工作了,今天是第三天了,一切还蛮顺利~第一天上班蛮累的,因为差不多一整天没回家~从早上十点一直对这电脑做东西,累死了,到了放工时间,和老板们同事们一起吃午餐,过后呢就和rabbit老师(同事之一)还有老板去看初恋红豆冰,这部电影真的很不错,喜欢他的拍摄方法及故事情节,电影结束了同事送我回学校拿车,我车竟然完全没了break,我其实想硬驾回家去的,但是他们说很危险,所以同事就载我回家去了。回到家已快要十二点的,我还真能撑,上班前一天整晚没睡,真够力。。
我现在虽在double i但其实我是under one team event management的,还有我发觉我有很多个老板,幕后的也有,真乱水啦。。现在我期待的是出外做event,多做不同的design, 剪辑,还有一大堆的东西要学习学习学习,我会努力争取到底。感觉??感觉奇妙,他们就像一家人什么都腻在一起,难怪他们时常迟回家,他们对我很好,我想说的是真的很感谢老师,我真的很敬佩他,是他不停的帮助我,真的难以报答他。还有很多东西想说但我忘了,哈哈,老了~~

我的公司~
工作室~我已经有了一个好好的座位,迟点拍给你们看~~


我~~~我变了吗??也许吧。变了也好啦,忘了该忘的,沉溺在以往是不行的,现在有全新的工作,全新的semester,全新的生活等待着我。yeah!!im back to myself!!cheer up to me!!
在新加坡旅行团认识的小导游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