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

忙忙忙忙~~

这是我老板和老板娘的宝宝~~在5月24号出生的哦~~


这是我第一场去的event~新娘迟入席~
等到我们很闷~

老板在忙着录影,老板教了我很多东西,
本来有时间老板会教我录影的,
但是来不及啦。

在我最有压力的时候,我看sheak~
超搞笑的~~

扒王~晚餐与友分享


友从台湾带回来的手信~



出了粮请我吃sushi King的人~哈哈~


在parade有shining team 的runway show,我帮忙他们卖票派flyers


热闹极了~


过后我们去shining team的庆功宴吃东西,食物任你点,赞~

你觉得他像不像chuah see hong??我觉得很像咯~是他失散妹妹吧?哈哈


师姐考final,吸收到很多灵感~!


我在syuen hotel的太郎吃东西,鱼生超大块的,撑到我要命~




我的第二场event在民众酒家,老板介绍了司仪还有负责decoration的师傅给我认识
老板是个好人,他很在乎员工的一切,虽然有时候有点恐怖啦,
但是他都是逼不得已,而且他很顾虑我的感受,
他很会看人,有点怕给他看透的感觉。







我的头发啊,算了吧,每次都说要留长,但我每次都越减越短
朋友都听惯我每次说要留长了,哈哈哈~~



啊~~这几个月都fullybooking~~
功课啊~~很懒做~~~很想去玩个够~~

没有评论: